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山東省開展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

2022年09月14日09:06 | 來源: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

為搭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求職招聘對接平台,我省開展2022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活動時間為2022年9月5日至11月11日。

本次活動面向2022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2023屆高校畢業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在線下招聘活動方面,我省要求各市要結合本地區高校畢業生實際情況和用人單位需求,靈活舉辦由行業引領的“小、精、專”定制式線下專場招聘。積極聯合當地教育部門、高校,並動員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發動各類企業組織“送崗位進校園”招聘。引導用人單位採用“先線上對接溝通、后線下面試洽談”“先體驗再求職”等招聘模式,提高招聘匹配度、成功率。

線上招聘活動方面,我省要求各市要持續推出各類行業性、區域性和針對不同人才類別的線上專場招聘。充分利用新媒體平台,開展直播帶崗、視頻連線、企業雲宣講等活動。引導用人單位細化招聘條件、畢業生准確填寫求職信息,提高雙方信息匹配效率。

活動期間,我省將在高校集中、畢業生數量多、就業壓力大的城市,以及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地區,舉辦跨區域巡回招聘會。(記者 張春曉 )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