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科思創雷煥麗:從衣食住行著手 為實現“雙碳”目標貢獻力量

2022年11月07日17: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杜燕飛)“我們從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著手,為消費者以及價值鏈上的合作伙伴在實現‘雙碳’目標方面貢獻力量。”第五屆進博會期間,科思創全球高級副總裁雷煥麗做客人民網“人民會客廳——進博時刻”訪談欄目時提出表示,進博會為產業鏈間跨行業合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科思創將進一步加強在華布局和投資,強化多方合作,助力循環經濟發展。

“去年是科思創在進博會上的首秀,我們收獲頗豐,更加強了與政府、學術界和價值鏈伙伴的合作,同時簽訂了多份新訂單。”雷煥麗介紹說,“今年,科思創以‘攜手共創零碳未來’為主題第二次參展進博會,設置了未來出行、清潔能源、綠色建筑和低碳生活四大展區,展示相關材料、解決方案、技術等,並攜手客戶和主要合作伙伴組織系列活動,共同推進聯合開發項目。”

“中國市場對科思創尤為重要。”雷煥麗介紹,科思創自 2001年起在中國進行密集投資,目前已開啟這一歷程的第三個十年﹔目前上海已成為公司全球最大的生產基地,研發中心也已成為全球三大創新樞紐之一﹔科思創更將工程塑料事業部全球總部設於上海。“當前中國創新活動尤為活躍,科思創將聚焦產業鏈強鏈補鏈,深入創新研發,致力通過不同解決方案,進一步提升能源能效,助力生產更加有效、生活更加美好。”雷煥麗說。

進博會已成為中國與世界共享機遇、共同進步、共迎未來的重要橋梁。雷煥麗認為,進博會可以將產業鏈中跨行業的關鍵部位進行聚集,並提供交流平台,碰撞出新的“火花”。“我們期待在本屆進博會上再次取得豐碩成果,並為中國的合作伙伴提供所需資源,推動相關行業和整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責編:羅知之、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