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河北石家庄推進就業服務體系建設

2022年12月06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12月5日電  (記者史自強)記者從河北省石家庄市獲悉:該市人社系統將通過打造1000個家門口的靈活就業服務站,全面推進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建設,努力建成身邊的高品質就業服務體系。

  據了解,石家庄市就業服務體系建設的新目標為“1個市本級靈活就業服務樞紐+23個縣域靈活就業服務市場+1000個村庄社區靈活就業服務站”,推動公共就業服務進社區、進校門、進創業孵化基地、進勞務品牌等﹔同時線上搭建全市的靈活就業雲平台,線上線下相結合,提供均等化常住地無差別服務,特別聚焦離校未就業大學生、就業困難人員、失業人員等重點群體,健全精細化就業公共服務體系。石家庄將鼓勵支持各地結合實際和工作基礎,加大探索創新力度,推進公共就業服務機構與社會民營機構合作,努力建成多方合作的全方位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提供更多個性化、專業化的就業服務。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6日 13 版)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