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浙江湖州吳興區支持青年創業

2022年12月06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12月5日電  (記者竇瀚洋)近年來,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深入實施人才強市創新強市戰略,全面推進“青創新城”建設,計劃投入超2億元政府引導基金,支持和聚引大學生和青年創業者。

  此前,吳興區提出全面建設新青年城市,圍繞“吸引青年、留住青年、成就青年”的總目標,提供青年大學生所需的生活、學習服務。今年前十月,該區招引大學生1.7萬人,博士136人。

  同時,吳興區充分挖掘鎮街特色,布局多個青創圈,提供“拎包入駐式”青創空間,推進大學生就業創業園“多形式、多布點、多元化”建設。目前,該區共有大學生就業創業平台19家,其中省級創業孵化基地3家,市級創業示范園12家。吳興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將持續加大政策平台服務供給力度,為更多青年人才提供更大平台。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6日 13 版)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