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直播電商數字化再升級 交個朋友探索矩陣直播模式

2024年03月28日16:5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栗翹楚)近日,交個朋友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23年度業績公告。公告顯示,2023年,交個朋友控股完成了抖音、淘寶、京東“多平台布局”,並打造標准化、可復制的“矩陣化直播間運營”模式。公司擁有直播間數量超過30個,更專業、垂直的矩陣化直播間,更好地滿足了消費者多元化需求。同時,交個朋友還逐步打造了“朋友雲”平台,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技術,實現直播電商全鏈路流程數據化和智能化。

交個朋友控股方面表示,將繼續加大在供應鏈深度、數據化、“朋友雲”、人才培養等維度的投入,利用“科技+人才”賦能直播間,以提高決策准確度、運營效率、客群黏性等多方面能力。交個朋友控股還將繼續跨平台拓展,推動標准化運營,復制優質矩陣直播間模式,實現矩陣直播間可持續、規模化發展。

業績公告顯示,交個朋友控股2023財年營收為約10.7億元,同比增長約152.4%﹔經調整后淨利潤約1.8億元,同比增長約601.3%。其中新媒體服務板塊呈強勢增長,完成商品交易額(“GMV”)超過人民幣120億元。

(責編:王仁宏、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