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湖北13地市长直播 推荐当地好货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8日14: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13地市长直播 推荐当地好货助力复工复产

  中新网4月8日电 今天,为抗击疫情封城76天的武汉将正式解封,被“按住暂停”的湖北省开始全面“重启恢复”。

  据悉,8日下午15时,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强将出现在直播间,向全国网友介绍重启后武汉的生产生活。同时,他还将推荐周黑鸭、蔡林记热干面、良品铺子等湖北优质特产,通过线上“带货”的形式,帮助当地企业复产复工。

  据介绍,这是抖音助力湖北复工复产的首场直播。为帮助湖北经济复苏,将开展13场“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包括武汉在内,湖北省13位市(州)长将在直播间介绍当地居民生活情况,并推介当地农产品、食品、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推向全国消费者。

  过去一段时间,武汉各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如今企业已逐步复工,产能也正在全面恢复。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直播的形式帮助湖北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为当地经济复苏贡献一些力量。”

  据悉,当天@涂磊、@老饭骨、@浪胃仙等多位创作者也通过连麦、直播等方式,助力湖北特产销售。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