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5年07月30日15:35        手机看新闻

为完善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营造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农行北京分行自6月以来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银行从业人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

据了解,北京分行辖内营业网点通过LED门楣显示屏、液晶电视、宣传专栏等载体对“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大堂由专人向客户解读国家利率政策、介绍利率市场化和存款保险制度对个人的影响,同时大力宣传该行利率上浮政策,受到客户的欢迎。

与此同时,该行辖属网点结合“六进”活动,组织宣传人员主动走进社区、企业、学校、乡村等,通过设立户外宣传台或服务站、向特定人员授课或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家中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不同消费者普及重点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参与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