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亿万富翁”不是梦 盘点你不知道的大额钞票

2015年05月28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朱一梵)钞票既是交易媒介,又是财富的象征,在世界范围内曾出现过许多大面额的钞票,当然由于通货膨胀等原因,这些钞票不一定代表等价的财富,但对于拥有“亿万富翁”梦的网友来讲,倒是可以一睹这些钞票的真容。

帕戈(匈牙利)

1927年1月21日至1946年7月31日期间流行,面值最高为1垓(10的20次方)100,000,000,000,000,000,000,也就是一万兆,是迄今为止面额最大的已发行货币。1946年6月,面包的价格为58.5亿帕伯/公斤。下图为面值10垓的帕戈币,印制后却没有发行。

下一页
(责编:朱一梵、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