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统计局:4月70城新房价格18城环比上涨 深圳领涨

2015年05月18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杨曦)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继续回升,与3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仅有深圳1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最低为下降0.7%。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7%,最低为下降10.3%。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2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4%,最低为下降1.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8%,最低为下降12.4%。

(责编:杨曦、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