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季度外资对中国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85.60亿元

2015年05月19日04: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季度外资对中国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85.60亿元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许志峰、王观)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今日公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数据显示,一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流入96.13亿元人民币,流出10.53亿元人民币,净流入85.60亿元人民币;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流出182.43亿元人民币,流入84.71亿元人民币,净流出97.72亿元人民币。

  按美元计价,2015年第一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流入15.66亿美元,流出1.72亿美元,净流入13.95亿美元;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流出29.72亿美元,流入13.80亿美元,净流出15.92亿美元。

(责编:值班编辑、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