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夸克搜索推出免费高考智能信息服务

2020年06月12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搜索APP夸克推出高考频道,提供备考指南、志愿辅导、模拟填报、AI录取预测等免费的一站式信息查询与智能工具。

  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高考考生人数超过1000万,千万个家庭枕戈待旦紧张备考,紧盯高考方方面面的资讯信息。搜索引擎成为高效获取信息的核心平台,而AI技术的应用,让高考智能信息服务成为考生与家长的升学神器。

  据悉,“高考频道”聚合了各类高考信息资讯,升级院校、专业、职业、备考技巧等搜索结果,提供一站式的智能高考信息服务。在首页搜索框搜索“高考”,即可进入“高考频道”。而夸克“高考直播课”也于13日正式开启,集结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等热门名校学霸,每周末晚将直播分享成功经验,突破备考盲点。

  不仅如此,基于全面覆盖各大正规高校、专业、历年考分、录取结果等大数据,夸克搜索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还提供了模拟填志愿、AI录取预测、智能匹配大学、职业性格测试,以及新高考选科等全流程的志愿填报AI工具。(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