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腾讯微视发布“见正计划”

2020年06月15日19:4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腾讯微视发布“见正计划”,通过流量倾斜,玩法定制、内容生产支持、行业专家培训等十大核心资源扶持,助力政务及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腾讯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见正计划”的发布,将为已入驻计划的腾讯微视政府、媒体账号带来十大核心扶持资源,具体可分为流量加持,影响力提升,运营维护以及功能玩法四个板块。

流量层面,腾讯微视将会为见正计划成员准备曝光资源,为入驻的账号提供专属流量扶持包,帮助账号迅速积累用户规模。并通过定向投放、Push、开屏等运营资源,助力正能量内容破圈发声。

影响力层面,由账号自主发起的的短视频主题活动,腾讯微视将充分调动短视频达人资源参与,提高活动声量,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提升账号影响力。

运营层面,成员账号将获得平台多维度的运营支持,如定制化的内参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账号找到更好的运营方向。根据不同账号的需求,腾讯微视还将邀请专家以及优质运营代表不定期为政务、媒体账号交流分享运营经验。同时搭配24小时的贴身管家式服务,更加及时地满足成员账号运营需求。

玩法功能层面,腾讯微视利用平台优势,协助成员账号更好地使用微信分享、视频投票、挑战赛、多轮问答在内的互动功能,让每一个成员账号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专属的主题活动,全面提升用户参与度和好感度。

另外,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见正计划”十大核心资源的助力,打造出更多百万级、千万级粉丝账号,帮助政务号未来在更多样化的场景进行创新政务宣传。同时,还有直播、带货等产品能力,助力媒体MCN转型的扶持和模式升级。(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