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0中国医师节快手系列活动上线

2020年08月20日16:40 | 来源:未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谨祝你我 别来无恙 2020中国医师节快手系列活动温暖上线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健康中国、光明日报、快手联合特别策划“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英勇无畏的抗疫追光者致敬。

  治愈出院的新冠患者、坚守岗位的外卖小哥、英勇抗疫的医生母亲……各行各业的人们在疫情笼罩下会有怎样的境遇?主题宣传片《谨祝你我 别来无恙》将带领我们跟随镜头去看一看疫情下的众生百态。

  新冠治愈患者在回到小区后邻居们暖心迎接

  疫情期间外卖小哥为抗疫一线医生辛苦配送

  抗疫医生与女儿数月后重逢拥抱

  除了联合出品主题宣传片,在这个专属于医师的特殊节日里,快手站内各种精彩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定制版的医师节魔法表情“致敬医师”一经上线后,数千万网友参与拍摄,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了不起的中国医师致敬!

  快手还上线了中国医师节活动话题#了不起的中国医师#,鼓励大家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身边的医务工作者,以及与抗疫有关的动人故事,向抗疫的勇敢者致敬,向中国医师致敬。

  此外,医护工作者们在快手站内活动话题中也可以发布健康科普内容,分享日常生活,共同庆祝节日!

  疫情带来生活的改变,有一群人却站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们。生命易逝,但爱与责任将化作无形的力量伴随我们的一生。他们用爱与责任谱写生命的奇迹,每一位医师,都值得被尊重。

  在此次快手特别策划“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中,不仅展现了中国医师的守护力量,更让健康正能量持续传递。

  快手将始终坚持平等普惠、真实向善的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正本清源,为公众传播权威、多元的信息,以“短视频+直播”赋能健康传播,持续打造正能量平台,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用户的幸福感。

  未来,快手还将继续构建立体健康传播网络,为权威信息提供通道,为专业医生提供平台,以科技助力信息公开,为全民健康科普贡献一份力量!(郑梓)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