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连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连跌

2013年10月31日09: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昨日公布数据,10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1412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个基点。这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自28日以来连续三日下跌。累计跌幅76个基点。

  有分析认为,此轮下跌是受到昨日即期汇率走软及美元指数持续反弹消息影响。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周二收跌至6.09上方,为一周来的低点。

  10月31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其宽松货币政策立场或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反弹走势,至79.60附近。

  有交易员称,大行购汇需求较强,削弱了人民币强势升值预期,人民币汇率10月中旬以来的强势升值或暂告中止。(记者陈白)

(来源:新京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相关专题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