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民宿成线下场景体验式营销流量入口

2019年06月17日08:58 | 来源:中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宿成线下场景体验式营销流量入口

民宿不仅仅是住所,也是一个线下的流量入口,一个体验营销的场景,超过50%的游客在抵达目的地后购买本地游产品和服务,民宿正在成为二销产品及服务的流量入口。

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民宿业如雨后春笋应势而起。除个性化的环境、沉浸式的体验、特色鲜明的服务内容,民宿已经成为游客休闲度假倍爱青睐的生活方式之一。

相对于普通酒店行业而言,民宿打造了一个独立、真实的家庭环境,塑造贴近真实的线下生活场景,如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能够为入住者提供长时间深度使用和体验民宿中摆放的生活用品,如懒人沙发、严选的床垫等等,真正实现先体验后购买,增加了旅行的趣味性,体验美好的生活方式。衍生产品和衍生服务是民宿发展创新的主要着力点。民宿做长产业链,拓展相关功能,增强二销能力,多产业联动也是其增加收入来源一个重要方面。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