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5年30亿 乐视与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8月07日17:16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5年30亿 乐视与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6日,乐视与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国内品质C2M消费平台,目标是未来5年达成30亿零售额。

  据乐视超级电视市场高级总监吴国平介绍,乐视选择联手汇通达打造出一个带有乐视品牌属性的C2M消费平台。在这一平台上,乐视与汇通达,通过强大的数据交互,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喜欢什么样的产品,需要何种科技赋能,价格几何,然后在收到用户的订单以后,采用业内顶级的供应链进行生产,减少流通环节,为用户定义出品质,价优物美的好商品,并第一时间的送达用户手中。同时,这些亮相的乐视旗下不同品类的商品,均享有乐视信得过的品牌及售后服务。

  “相较于传统的C2M销售模式,商品本身的品牌往往会被弱化,用户在购买时没有一对一的品牌归属感,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更渴望钱花在刀刃上以后,享有更多的品牌及产品售后保障,所以,乐视带来的C2M以及带有乐视品牌属性的各品类商品,它们不单单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和性价比,商品的品质和售后也更加有保障。”吴国平说。

  资料显示,汇通达是专业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面向中国八万亿农村消费市场,服务对象是数百万农村零售门店,为品牌,厂商快速高效触达。此次乐视与汇通达牵手,将为乐视拓展农村零售渠道。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乐视品牌将会在未来半年内陆续推出数码、箱包、厨电等品类新产品。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