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融创崔坤:以品质、服务构建核心城市居住体验

人民网记者毕磊
2020年08月28日14:3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气质与内核,时代的变迁下,屡看屡新。位于雄安新区与北京之间的廊坊,对接大兴机场红利,作为京津冀大融合的连接线,廊坊的发展牵动着每个房地产企业的心。

  2020年,循迹不断迭新的城市抱负,融创携三盘“壹号系”作品齐落廊坊,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环京公司总经理崔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人对房子的定义已经不仅是一个容身之所,更是一个舒适温暖的地方,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温暖”是不可多得的奢侈品,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环京公司为打造美好生活而来,希望通过城市改善与这个城市共同成长。

  以共建者的身份融入廊坊发展

  2012年,京沪高铁通车,出北京南站的首站,18分钟,即可抵达廊坊。今年4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北京河北廊坊段(下称廊坊段)通车。从廊坊市区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廊坊形成集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环首都一小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交通的优化,让廊坊的城市量级迅速迭代。

  崔坤指出,在高铁与空港双引擎驱动下,廊坊正迸发着全面焕新的能量,这里有机会成为世界级航空大都会,有临空经济区、有高端产业及人口聚集,也将吸引更多资金汇聚。源于对廊坊未来的坚定信心,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融创,将会以共建者的身份加入这一历程之中,共建更美好的廊坊,与廊坊共生长。

  2017年,融创北京区域战略升级,形成“1首都+5省会+多中心城市”的区域布局,并将环京地区作为大北京城市群的重点区域进行深耕。

  “融创希望融入到廊坊的发展中来,发挥我们在地产、文旅、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和力量,能够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出一份力。”崔坤表示,融创对整个环京城市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系统考量,考虑到对廊坊未来的这种价值的判断和对城市的理解,我们也将环京公司的总部设置到了这里,将以廊坊为中心辐射各个城市。

  据介绍,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环京公司,融入京津冀城市生长脉络,深耕环北京城市群。历经精耕沉淀,足迹已经遍布廊坊、唐山、张家口、兴隆等环北京核心城市和高价值区域。

  谈到融创在廊坊发展前景时,崔坤表示,很多企业也都针对廊坊的发展有自己的布局,这一方面体现了廊坊的发展需求,另一方面也说明大家都认可廊坊发展的潜力。廊坊这个城市相对来讲,客户需求比较开放,临近北京的区域优势,也让廊坊在客户理念以及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都比较超前。

  “为此,融创在产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更合理的社区布局,秉持高端的定位,完善相关配套的建设,满足客户群体不断提高的生活品质,增加对融创的信赖。”崔坤如是说。

  以品质、服务构建核心城市居住体验

  崔坤指出,融创对于产品以及居住品质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力求每一部作品都融入居住客户的生活品质需求。作为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精琢多年的核心产品系之一,“壹号系”产品衍承融创TOP级产品系“壹号院”的营造哲学,聚焦城市具有潜力的核心地段,在规划、建筑、园林、配套、服务等方面,以标杆品质代言区域高端住宅典范。

  据记者了解,融创在廊坊的三个项目分别位于安次区、开发区、广阳区,均属于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比较明显的核心位置。以廊坊融创·翡丽壹號为例,该项目位于廊坊开发区祥云道以南、创业路以西,距离廊坊东站约8公里,距京沪高速廊坊出口约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从配套上看,项目北侧临近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济民中医医院;紧邻文化艺术中心公园、北凤道两侧带状公园等,呈现出一个全维度的自然生态格局。

  崔坤指出,融创的产品从细节出发,在设计方面并不追求面积,而是更讲究适用,在服务方面也更好地契合生活品质,“这次融创·翡丽壹號项目专门引入了归心社区。“

  据悉,归心社区是融创独创的社区配套服务体系,里面会包含儿童乐园、健身中心、业主食堂、阅读空间,业主不出门就能解决基本生活和精神需求,为业主打造专属的、定制的服务,是融创独有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

  崔坤强调,对于融创来说,一直以来都在契合城市规划的发展主线,坚持“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为廊坊人民带来融创式的美好生活。

  “焕新一个城市必须从人居出发,人居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审美力、品鉴力以及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融创能够带给廊坊新的居住品质,以及新的生活方式。” 崔坤如是说。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