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打造健康办公环境 梦想加获WELL认证

2019年05月15日14:46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乔雪峰) 当前,人们身处室内的时间超过90%,按照8小时工作时间来计算,一天中的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办公室里度过。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身心健康视为最优先的考虑因素。

近日,专注科技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宣布,其位于成都领地环金中心29层的联合办公空间获得了WELL认证。该空间于2018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吸引数十家创新、创意型机构团队入驻。

作为关注建筑使用者身心健康的国际标准,WELL健康建筑标准基于人体不同系统的健康需求设立,对建筑空间的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度以及精神等7大维度设立了100余项标准。

据悉,在打造WELL认证空间过程中,梦想加在硬装材料、软装家具、暖通标准、施工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数十项产品升级。整个装修过程中,梦想加应用机器人清理通风管道,最大程度减少装修过程污染,在空间投入运营的过程中,梦想加的智能体系还进行了环境感应与空气净化联动的升级。

除了在通风效率、施工污染管理等方面提升标准营建流程,梦想加还通过自身设计标准实现了每个办公者24米内即有饮用水、全场地90%自然采光及分区色温设计等满足WELL标准的健康办公环境。

“梦想加打造的新办公方式,正在重塑人与空间的关系。”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认为,梦想加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的物理场地,更是办公服务的载体。通过设计产品、智能办公以及社区运营,来提供全周期的办公服务。“我们获得了WELL认证,为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办公服务与体验。在梦想加看来,未来办公一定是健康的和令人愉悦的。”

梦想加空间产品高级总监冯纾苨表示,通过WELL认证的过程,也是梦想加进一步提升空间产品标准的过程,使我们能为全国更多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办公环境。

据冯纾苨介绍,梦想加一直以“智能”科技体验见长,此番在“健康”方向的追求,也是梦想加不断优化空间产品标准,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办公空间的核心方向,是梦想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责编:杨曦、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