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格力电器向武汉市定点医院捐赠空气净化器

2020年03月25日09:3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上午,格力电器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捐赠空气净化器共计60台。据格力介绍,该产品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该空气净化器是格力科研人员仅用55天研发完成,其搭载的CKER病毒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去除密闭空间内的气溶胶和颗粒物。”据湖北格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覃昱介绍,CKER病毒净化系统运用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CEP技术通过运用高压等离子体技术,它的发生极能够产生等离子体,分别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蛋白质,收集极能对细菌、病毒残骸进行收集处理;单次过滤效率可达99.95%的H13级别强效过滤网可有效过滤拦截新型冠状病毒。

  覃昱表示,在60m?的密闭空间中,该款空气净化器在55分钟以内能有效去除20-700nm的气溶胶颗粒,去除率高达97%;在35m?大小的密封空间中启动它后,原空间内颗粒物(大于1微米)浓度为1.5x104个/L,在4.4分钟内减少到零,每分钟平均去除100000000个颗粒物。(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