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罗永浩的第二场带货开播在即 捐360万义卖湖北脐橙

2020年04月10日14: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捐360万义卖湖北脐橙

  罗永浩的第二场抖音带货开播在即,4月9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飞书工作日历,其中包含部分直播选品。根据日历,罗永浩第二期选品,包括植观洗发水、哈弗汽车、办公套件飞书等,并义卖秭归伦晚脐橙。

  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飞书 这个日历做得不错,我一天的计划都在这儿了。”日历上从早到晚排满了日程,9号下午1点半到2点半之间,是“恶补直播礼仪”;4点半到5点,是开策划会:此外,还出现了不少产品品牌名。

  从日历显示的16个选品来看,罗永浩第二场直播中可能出现的品牌有高资、柚家、360、有道、元气森林、云麦等。整体上和首场类似,均是围绕数码产品、生活日用、零食小吃等方向展开。

  除飞书日历显示的选品外,今日早些时候,罗永浩还通过短视频透露,将在新一期直播中为湖北进行义卖。他表示,团队联合“复苏计划”,用首期直播打赏收到的360万元,采买了一些秭归伦晚春橙,将在4月10号的直播当中,以1分钱5斤的包邮价“卖给”用户。

  第一场直播已过去一周,罗永浩首秀获得了超过1.1亿的支付交易额,但由于出货量大,出现了一小部分售后问题。对此,罗永浩和他的助理@交个朋友 ,在微博上一一对小龙虾、钟薛糕等产品发货及售后进行了解释。也有不少用户表示,已经顺利收到了货。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