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本新品 售价3499元

2020年04月10日16:1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毕磊)4月9日,科大讯飞发布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讯飞智能笔记本LAMY联名款两款新品,其中青春版的售价为3499元。

  据悉,该智能本采用了9.7英寸的E Ink墨水屏,写显延迟仅30毫秒左右,支持常规的电子书籍USB导入、WIFI导入、邮件导入;另外,该智能本配置了双麦阵列拾音功能,讯飞语音识别能力加持,让用户可以把语音实时转写成文字。同时,还可以边转写文字、边手写要点。

  科大讯飞读写科技副总经理赵飞龙介绍,咪咕讯飞智能本青春版是科大讯飞和中国移动咪咕共同打造,除了上课笔记语音转写外,内置的咪咕、讯飞双书城拥有超过60万册书籍资源。产品介绍称,智能本在有效距离内转写的准确度能够达到95%。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