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当简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当简历

2013年05月29日10: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丁当出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丁当,1993年加入中国平安,先后担任总办宣传室主任、总办调研室主任和总办主任助理、副主任,后出任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2002年出任平安人寿北区事业部总经理,后又相继被任命为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2010年初任平安人寿总经理。

据了解,丁当个人经历非常丰富,曾是中国上世纪80年代朦胧诗盛行时期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诗作被收入《后朦胧诗全集》。丁当1993年加入平安,2005年10月,时任平安人寿北区事业部总经理的丁当突然跳槽到成立不到一年的合众人寿担任总裁开始重新创业。但是一年半后,丁当在平安的“倦鸟归巢”计划中回归平安,担任平安人寿副总经理一职,此后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

(责编:张文婷、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