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无故提前划走保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保险公司无故提前划走保费

王勤俭;房浩

还没有到缴保费的日期,但保险公司便急吼吼地提前4天将20000元保费给划走了,致使投保人用钱变得捉襟见肘。
2013年06月29日09:5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保险公司无故提前划走保费 客户用钱时措手不及没方向

  还没有到缴保费的日期,但保险公司便急吼吼地提前4天将20000元保费给划走了,致使投保人用钱变得捉襟见肘。昨晚,读者徐女士致电本报,反映泰康人寿损害了客户利益。

  2012年,徐女士购买了泰康财富人生保险,双方约定每年缴款日期为6月28日,保费20000元。最近,由于家里装修需要购买建筑材料,她准备将用于缴保费的20000元先挪用一下。因为保险公司有60天的宽限期,等下个月一张存款到期后,再将缴保费的钱打进银行卡里。6月25日,她赶到银行刷卡时,却发现钱少了20000元,这笔钱竟被保险公司给提前划走了。少了这笔钱,徐女士一下子被弄得措手不及,只能向同事借钱救急。

  第二天,徐女士先后3次致电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无法解释为何要提前划走那笔钱,只表示会有相关人员和她联系,但徐女士至今仍未得到对方的回应。

  记者致电泰康人寿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解释,由于在这个时间段有许多客户要缴保费,故公司方面便采取了批量转账,徐女士的保费也就被提前4天划入了保险公司的账户。

(责编:杨迪、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