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共炎:探索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转型发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陈共炎:探索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转型发展

2013年06月03日08: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陈共炎在会上表示,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是协会成立的第十七个专业委员会,应在探索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转型发展、加强投资咨询机构自律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陈共炎要求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行业交流、议事、办事平台。一是要认真研究、积极探索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未来发展方向和出路;二是协助证监会做好《证券期货市场投资咨询业务监管规定》的制定工作,通过做好基础制度设计为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展打开空间;三是加强行业交流和培训,推动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转型发展。(毛建宇)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