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

2013年05月30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从3年前开始,每年”六一“儿童节我都要为我家孩子购买一块10克小金条。我觉得,这个方法能告诉孩子”未雨绸缪“的人生哲理。”杨女士这样告诉记者。3年前开其实是黄金价格攀高的开始,也正是这一原因,让杨女士和家人意识到了黄金这个理财方式。所以,把最贵重的东西给孩子,让她觉得为孩子买黄金是最稳妥的方式。

  “但是,黄金价格是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无法掌控的,所以,我就选择了在特殊的日子当礼物买给孩子,贵与不贵,就无所谓了。哪个父母会不舍得给自己的孩子花钱啊?”杨女士对于金价浮动大这一特性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和保险?

  记者了解到,现在很多父母都选择在孩子生日或者特殊节日为孩子购买保值性强的理财产品。夏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给孩子买黄金的时候,还挺伤感,看着这小小的金条,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们没办法照顾孩子,孩子再碰到个砍啊难啊的,这东西就能帮到他。就觉得花多少钱也值。今年“六一”黄金价格下降,我决定多买点。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