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3】

2013年05月30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和保险?

  记者了解到,目前少儿保险是所有家庭中最先配置也是配置率最高的。孩子在家庭中享受着“最高待遇”。很多家庭几乎是从孩子1岁起就配置了保险,在接受采访的家庭中,记者发现健康医疗类的保险占比较大。

  的确,健康医疗是每个人的基础商险配置,在此基础上,家长可以考虑意外教育等险种。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很多保险都提供一揽子计划,除了保障孩子自身之外,这种一揽子计划也为家长减轻负担,提高了父母的生活质量。所以,也要多加关注其产品的附加险。不妨在儿童节完善宝宝的保险。

  随着“遗产税”脚步的临近,为孩子购买保险也成为了很多“有资一族”的必备。保险避税的天性,是父母给孩子买保险的最佳理由。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