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还是保险【2】

2013年05月30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六一”儿童节给娃送点啥:金条定投和保险?

  亲子定投:每月几百元就搞定

  除房子外,育儿费将是家庭最大的支出。理财专家建议,在“六一”儿童节,家长可送给孩子一个“亲子定投”的账户,每月拿出500元、1000元定投基金,不会给家庭的日常支出带来过大压力,却可以借助复利的优势,解决部分养育孩子的费用。

  我给孩子每个月也就是600元的基金定投,除了给以后攒点钱之外,也是给孩子一个理财教育的机会,现在的孩子比较自我,花钱大手大脚。自从定投之后,他每年的压岁钱、日常生活中家长们奖励的钱、包括零用钱他都知道怎么花了。同时,我还想告诉一些家长,基金定投不能光买,还要通过这个过程让孩子关注财经,了解财经。现在我家小朋友能够知道好些财经术语。保险给孩子一揽子保障,在所有的理财产品中,保险是唯一一个可以提供一揽子计划的产品。从教育基金、到医疗、到重疾、到养老无所不能。最主要的是,你也可以选择将这些一网打尽,为孩子打造全方位保障计划。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