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图解股市:股指或反复震荡 2255点附近有强支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每日图解股市:股指或反复震荡 2255点附近有强支撑

2013年06月05日08:47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周二两市继续下挫,沪指三连阴,深成指五连阴,创业板重挫2.82%。股指呈现低开低走态势,全天表现不佳,题材股再度大幅回落。五月长阳之后,六月初市场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出现了连续两天的大调整,对中小盘股的短期冲击更大,主要因为是这两年中小板扩容数量更大的缘故。小盘成长股是五月大反弹的主要动力,其未来的走势与发展,必将影响到整个市场趋势的判断。因此,小盘股是否涨势结束,是影响到未来行情走向判断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日K线图上看,沪指跌破20日线,由于30日、120日以及60日均线即将交汇于2255点附近,因此该点位应该有较强的支撑。短期内,大盘或将围绕该点位反复震荡。而周二大盘延续了前几交易日的无量下跌,几无逢低买盘,说明A股市场前期的小盘股炒作没有吸引到广泛社会关注,但场内资金不会容忍就此跌下去,因此后市反复震荡的可能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