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遭遇“三连阴” 逼近千点整数关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创业板遭遇“三连阴” 逼近千点整数关口

2013年06月05日09:56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前两个交易日接连收阴后,4日创业板指数收报1022.46点,下跌29.68点,重挫2.82%,逼近千点整数关口。

  从盘面来看,早盘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盘中一度暴跌至3.87%。此后,指数跌幅有所收窄。从个股看,340只创业板股票中,286只个股收盘报跌,其中有55只跌幅逾5%,美亚柏科以10%的跌幅领跌;51只股票上涨,通源石油以9.97%的涨幅领涨。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对于中小板、创业板而言,4日出现回调是可以预料的。创业板个股在前期表现过于强势,目前该类个股资金出逃迹象明显,投资者需回避,轻仓观望或是最好选择。 记者何川

(来源:经济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