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货币基金实现跨行提现转账免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多只货币基金实现跨行提现转账免费

2013年06月17日10:15    来源:滨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很多市民手中都有多张银行卡,每次存取钱时都要去不同的银行。对此,多家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电子直销平台提升功能,实现了实时的免费跨行取现或转账。

  记者了解到,某货币基金公司在其直销平台推出新功能,客户绑定若干同名银行卡,开通“货币通”货币基金“跨行取现”服务后,即可实现实时的免费跨行取现或转账。据了解,此服务目前提供“普通跨行取现”和“快速(T+0)跨行取现”两种模式。在普通模式中,投资人的货币基金赎回款通常T+1日划向投资人指定的银行卡账户;在快速(T+0)模式中,投资人的货币基金赎回款将实时划向投资人指定的银行卡,一般几分钟内即可到账,投资者可根据对资金要求的紧急程度自主选择。

  通过调查发现,此功能并非该公司独有。另一家货币基金网上直销平台也提供了“免费转账”功能。该平台客服向记者介绍,该货币基金网上直销“免费转账”功能已覆盖国内21家银行,全部跨行转账一律免费,且转账笔数不做限制,单笔转账金额最大为49999元。

  基金分析师岳新宇指出,近一段时间货币基金创新举措不断,拥有了还房贷、预订机票、网购等功能,支付非常灵活,已经越来越接近活期存款。目前,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只有0.385%,而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却普遍达到了3.7%,收益超过活期存款9倍多,也超过一年期银行定存。因此,市民在闲用钱投资时不妨选择功能越来越齐全的货币基金。

(来源:滨海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