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和*ST天一今日公告遭股东减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四川双马和*ST天一今日公告遭股东减持

2013年06月27日15:1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日,四川双马和*ST天一同时发布股东减持公告。其中*ST天一称,自6月以来控股股东累计减持公司1%股份。

  四川双马公告称,该公司股东拉法基瑞安(四川)投资有限公司在6月23日通过股份赠送方式减持公司2224.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1%。减持后,拉法基瑞安投资持有公司1.45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3.56%。

  *ST天一公告称,该公司6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其于6月7日至25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80.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后,长城公司共持有公司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 (达鸣)

(来源:今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