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证券投资信托计划提前终止清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多只证券投资信托计划提前终止清算

2013年07月01日09: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中信信托·盈捷5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日前公告提前终止清算。据不完全统计,6月来,受累于A股下跌,至少有6只证券投资类信托计划被提前终止清算,多只产品单位净值触及预警线或平仓线。

  中信信托一款名为“中信信托·盈捷5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立于2010年2月,资金规模5000万元,存续期为20年。投资范围为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衍生工具(权证等)、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其他等。中信信托内部的一份文件显示,该信托计划自2010年2月成立以来,近三年收益率为-12.40%。而本周该信托计划临时信息披露显示,在6月20日估值结果为68.71元/份,已经触发该计划的特别交易权,中信信托作为受托人将依据信托合同约定对该计划持有的全部股票等有价证券执行清仓操作。该计划提前终止清算。

  公开资料显示,进入6月以来已有6只该类信托计划被提前清算。如西部信托的“稳健人生系列伞形结构化1期” 、华润信托的“稳益5号结构化固定收益”,此外还有长安国际信托旗下的三只,分别是“联合富达2号”、“盈融达1号”、“斯达克公牛1期”等与A股相关的信托计划提前终止清算。

  文/本报记者 吴琳琳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