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硬币之王”拍出380万美元高价(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美元“硬币之王”拍出380万美元高价(图)

微博

2013年08月12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美元面值罕见银币拍出380万美元高价(图)

一枚号称“硬币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见美国银币,日前以380万美元的高价卖出。

  一枚号称“硬币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见美国银币,日前以380万美元的高价卖出。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一枚号称“硬币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见美国银币,日前以380万美元的高价卖出。

  据报道,这枚银币是为美国前总统杰克逊制作的,是当时美国送给亚洲和中东贸易使团的外交礼物。虽然银币上的标记为1804年,但它其实是在1834年或1835年铸造的。

  据报道,这批特别的银币目前仅存8枚。而这枚银币拍出380万美元的高价,十分罕见。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