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召回14万辆宝马5系 助力转向器存在缺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华晨宝马召回14万辆宝马5系 助力转向器存在缺陷

冷宇

2013年08月06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晨宝马召回14万辆宝马5系 助力转向器存在缺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表示,因为助力转向器存在缺陷,宝马在华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将从9月23日起,召回超过14万辆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车型的生产期间为2009年8月24日至2012年8月31日,召回数量达143215辆。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车辆的电动机械助力转向器(EPS)存在故障,该零件的供电线插头上的密封圈与供电线直径无法完全匹配,极端情况下,如车辆行驶经过积水路面时,水可能进入到插头内部,造成插头内部锈蚀。锈蚀的插头将产生较高电阻,导致车辆转向助力降低,此时仪表台警示灯点亮,中央显示屏出现警告信息,存在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电动机械助力转向器(EPS)的供电线插头,以消除安全隐患。

  ■咨询

  热线网站均可了解情况

  华晨宝马公司将通过经销商向相关车主发出召回通知。用户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00-6666咨询,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及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责编:吴曼琳、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