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广东5月上调最低工资 广州最低月薪1895元

刘冉冉

2015年04月29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东5月上调最低工资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粤仁宣)从下个月开始(2015年5月1日起),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月1895元;非全日制职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8.3元。本市(含花都区、番禺区、从化市、增城市)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1516元/月。

  今年年初,省政府发出《关于调整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决定从今年5月1日起调整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职工最低工资标准。考虑到企业的生产经营需要,本次调整设置了2个多月的缓冲期,便于企业调整生产经营成本预算。

  广州人社部门将在新标准开始施行后,开展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专项执法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新标准。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