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儿长得丑状告整容妻子获赔75万元(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男子因女儿长得丑状告整容妻子获赔75万元(图)

微博

2012年11月06日08:12    来源: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男子因女儿长得丑状告整容妻子获赔75万元(图)

  (资料图)

  男子冯健以妻子太丑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更离奇的是他还打赢了官司,并获赔75万多元。冯先生表示他是在女儿出生后才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女儿丑得不可思议。面对指控,冯妻承认自己曾花费约62万多元整容。

  冯健被孩子的相貌震惊了,而且孩子和父母长得也不像。起初他是指控妻子不忠。面对指控冯先生的妻子承认自己曾经花费大约62万多元人民币进行整容手术,所以才使得自己的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表示整容手术都是在她与丈夫认识之前做的,而在两人结识后她也从未向丈夫坦白整容事宜。冯先生向法院申请离婚,认为妻子用虚假的容貌骗其与之结婚。法院同意了他的诉求并准予了他的赔偿要求。

  网友“郭奉先”:还没大难临头呢,就这样了,这有啥感情可言啊?

  网友“李大牛”:神奇的老公,神奇的判决。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