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每人月增80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宁夏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每人月增80元

2013年04月09日1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宁夏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普调每人月调增80元,按照缴费年限1年月调增4元,不满15年的按60元调增。新调增的养老金及1-3月份补发的养老金将于2013年4月份随同当月养老金一并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对因工伤残已办理退休手续并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缴费年限不满30年的按120元调增。特调是对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每人每月调增300元;具有副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和取得高级技师资格的人员,每人每月调增260元。养老金低于全区月养老金平均水平的企业退休军队转业干部,调增到全区月养老金平均水平。

  今年,宁夏将继续调整高龄补贴标准,年满70周岁的,每人每月由80元提高到100元;年满75周岁的,每人每月由110元提高到130元;年满80周岁以上的,每人每月由140元提高到160元。

  据统计,此次,符合调整养老金的人员共计40万余人。 (记者郑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