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价值7亿美元的豪华邮轮:1751个房间(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实拍价值7亿美元的豪华邮轮:1751个房间(组图)

2013年04月01日15: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珍爱号邮轮

  一艘原为前利比亚最高领导人卡扎菲建造的豪华邮轮,在尚未完工之际遭遇利比亚革命。地中海航运公司(MSC)随即将其买下,使这艘邮轮得以最终建成,并在地中海上开始新的旅程。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近日报道便带领大家一睹这艘邮轮的“芳容”。

  地中海航运公司(MSC)日前在意大利宣布将一艘原本为利比亚前最高领导人卡扎菲准备的轮船改造成的提供豪华服务的邮轮。据悉,卡扎菲的儿子汉拔尼于2011年(利比亚革命前)开展了邮轮产业并受委任建造这艘有着1751个房间、价值6亿9700万的高端轮船。

  这艘世界上第一艘由阿拉伯公司拥有的邮轮,原本应在2012年12月抵达的黎波里。但它并没有前往的黎波里,而是在近日被索菲亚·罗兰命名为珍爱号(MSC Preziosa)后,开始了从母港——热那亚(Genoa)开启一系列地中海短途航行。

  这艘载着4345名富有的乘客的邮轮曾巡航至例如那不勒斯(Naples)、巴塞罗那(Barcelona)、马赛(Marseille)的一些港口。船上共有4个游泳池、26部电梯、1个保龄球场和21个酒吧供游客享受。与此同时,该船上还包括69间独有的“游艇俱乐部套房”、水力按摩池和有着玻璃幕墙的观景休息廊。此外,游船上提供从雪茄烟、预订海上意大利餐馆餐桌、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到私人派对的管家服务。管家会为游客安排一切事物。在这艘总长333米的游船上,游客们也可以体验水上冒险运动和地中海航运公司(MSC)提供的超长水滑梯。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