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与人民网主办《中部崛起》栏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与人民网主办《中部崛起》栏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3年04月17日08: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范恒山(左)与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右)出席签约仪式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薛白)昨日下午,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与人民网主办的《中部崛起》栏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司司长范恒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地区司副司长刘苏社,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人民网副总裁陈智霞,人民网副总编辑徐辉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中部地区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战略地位,自2006年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以来,中部六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当前中部地区正处于加快发展、全面崛起的关键时期,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与人民网主办的《中部崛起》栏目,内容将集中展现中部地区崛起工作进展、重要政策和重大事件,为六省工作动态等进行广泛宣传,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中部崛起。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