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捐赠700万款物支援雅安抗震救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苏宁捐赠700万款物支援雅安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1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的爱心捐赠不断涌向芦山。20日下午,苏宁启用社会公益专项预算资金,向当地民政部门捐赠500万元现金,并采购200万元的救援物资、调动自有物流车辆送往灾区,投入抗灾救援工作。

灾情发生后,从成都大区到南京总部,苏宁密切关注救援工作。成都苏宁总经理顾蔚表示,“芦山灾情牵动了全体苏宁人的心,我们和灾区人民一起,目前灾区急需饮用水、食品、手电、帐篷、雨衣等物资,我们调动了自有物流车辆和苏宁员工尽快奔赴灾区,我们将继续关注灾情动态,积极投入救援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据了解,抗击灾害、扶贫救弱、捐赠教育是苏宁公益的主要方向,在近几年的南方雪灾、西南旱灾、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苏宁都积极捐钱捐物,投入救灾援助工作。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