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养老金保值增值要以安全为第一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人社部:养老金保值增值要以安全为第一位

2013年04月25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乔雪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4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介绍2013年第一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养老金入市”的问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言人尹成基表示,养老金不单单是入市这一个概念,它有其他更多的能够获得稳定收益的投资渠道。

尹成基表示,社会保险基金,特别是养老保险基金保值增值的问题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和重视,有关专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人社部也把这个问题作为一个重点,近几年开展了调研和论证,进一步研究制定社会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和保值增值办法。

尹成基表示,资本市场只是养老金投资的一个方面,养老金的保值增值,一直强调要以安全为第一,资金的安全是第一位的,通过投资规避相应的风险,实现保值增值,这是一个最终的目标。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