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虹剑: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武虹剑: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3年05月30日11: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新办国际局局长武虹剑(夏晓伦 摄)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孙博洋)今天上午,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准备情况。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局长武虹剑表示,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武虹剑介绍说,我国政府高度重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向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致贺信。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北京会见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

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虹剑还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600多位嘉宾接受邀请。其中,参会企业250多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00多家,外国前政要4人,专家学者38人。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