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总局行政告诫32家广告违法企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家食药监总局行政告诫32家广告违法企业

2013年06月08日20: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32家发布违法广告情节严重的保健食品证件持有企业进行行政告诫。监测显示,保健食品广告90%以上属于虚假违法广告。

济南基业海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32家保健食品证件持有企业此次受到行政告诫。32家企业已被责令立即停止发布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重申,事关食品药品安全,执法一律从严。

食药监总局从去年到今年3月的监测显示,保健食品广告90%以上属于虚假违法广告。其中,保健食品广告宣称具有治疗作用的严重违法广告占39%。2012年全年,我国通报并移送工商部门查处的虚假医药广告中,违法保健食品广告49128例,是2011年的1.81倍,递增幅度惊人。(记者沈静文)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