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开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300余家企业参展,创韩国企业参与国内展会之最——

2013第二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3年06月12日15: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济南6月12日电(记者卞民德)6月12日,“2013第二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来自韩国本土的100余家企业及国内200多家优秀韩资企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本土企业参与国内展会的数量明显增多,集中度明显增强。

博览会设置展示区20000余平方米,汇聚了上千种韩国高端时尚精品,包括食品饮品、家居装饰、美容护肤、电子电器等,吸引了国内众多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本次博览会还特地安排中韩经贸洽谈活动,并组织山东省内外大型商场超市、进出口公司等与韩国展商进行一对一贸易洽谈。

作为国内距离韩国最近的省份,山东省一直与韩国保持紧密的经贸交流。目前,韩国在山东省的投资额为82亿美元,占对华投资总额的23%。山东省也是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最多的省份,共有5800余家韩国企业入驻。同时,韩国还是山东省第二大外资来源地、第三大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境外游客来源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