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违规购买豪华车辆 局长户春河被中纪委通报

2013年12月18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刘阳)中央纪委日前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其中广东省烟草专卖局违规购买豪华车辆,该局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户春河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处分,超标车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公开拍卖。

通报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各级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中央纪委近期发出的有关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通知要求,令行禁止,带头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刹住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和铺张浪费等行为。对顶风违纪的,不论其职务多高,都要坚决查处,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和扩大纠正“四风”的成果。

今年以来,中央纪委已先后4次共对3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责编:刘阳、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