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江西破获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制售假商标案

2013年12月24日12: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破获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制售假商标案

  央广网南昌12月24日消息(记者李竟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西省警方日前破坏一起案值达到2000余万元的制售假商标案件。

  江西省公安厅昨天透露,江西省吉安市警方与省内外多地警方协同配合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的制售假商标案。

  经警方调查,200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租住民房,然后分别从深圳、广州等地购进假冒一些知名品牌的碳粉容器、商标标识、还有防伪标识和纸箱等物品,自己加工组合后用纸盒封箱。在等到下家汇款后,通过物流发货至河北、福建、安徽、河南等地,下家收到这些容器后,通过灌装碳粉,假冒该知名品牌的商品出售,最后货品流向了终端消费者。

  今年11月25日,江西吉安警方与南昌警方在广东东莞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并捣毁生产制造假冒柯尼卡、美能达、东芝等品牌的碳粉盒窝点,现场查获包装封口机1台、假冒商标标识43000余枚、假冒防伪标识4900枚、假冒碳粉盒容器13000个、假冒纸箱盒5100只,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