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铁路日均发售车票743万张 网络购票成旅客首选

2014年01月13日16:3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路日均发售车票743万张 网络购票成旅客首选

  本报讯(记者孙文文)春运期间,网络购票已经成为旅客首选的购票方式。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了解到,截至1月11日24时,累计发售火车票14858万张,日均743万张。其中,通过12306网站日均发售359万张,增长57%。1月9日车票发售最火爆,网售501万张,再创新高。

  铁路部门今年改进了售票方式,推出新版12306网站、引入“支付宝”、开办手机购票业务、错峰放票等,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节前热门方向、热门车次车票已基本售罄;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要尽早取票。如果旅客购票后丢失车票,可不晚于票面发站停止检票时间前20分钟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J192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