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许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乘客上班路上遭遇撞脸又撞衫

2015年08月13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乘客上班路上遭遇撞脸又撞衫

  中新网8月13日电 “撞衫”在日常生活中颇让人感到尴尬,然而还有一种情况更加难堪,那就是“既撞衫又撞脸”,近日外媒就盘点了一组社交媒体上的趣图,图片上的乘客们“既撞衫又撞脸”,犹如传说中的“分身”。

  伦敦地铁上这两位被拍到的老人,不仅衣着相似,动作雷同,甚至连架在头发上的眼镜也如出一辙,于是有网友评论说,可能这两位老人本就是双胞胎,习惯穿着一致出门,只不过没有坐在一起罢了。

  还是伦敦地铁,不过这两位撞衫小哥就不可能是双胞胎了,而且他们似乎已经发现了彼此,所以开始笑得不太自然。既然二人审美这么一致,不如交个朋友咯。

  这两位不约而同站在车门口的姑娘,不仅穿着类似,发型类似,连背的包都是一个颜色。其他乘客想必很有一种“花了眼”的感觉。

  有撞衫、撞脸,还有“撞头”,请注意,此“撞头”并非脑袋遭遇了硬物撞击,而是大家的发型出现了高度一致。这张图片上,一辆公车内就有4位女乘客“撞头”,清一色的棕色短卷发,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责编:杨迪、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