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母亲让儿子长沙地铁上小便 网友哗然称反感(图)

杨昱

2015年08月13日09:35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母亲让儿子长沙地铁上小便 网友哗然称反感(图)

母亲让儿子长沙地铁上小便网友哗然称反感(图)

  小孩长沙地铁上小便引热议 母亲就在身边(图)

  [核实]

  8月10日上午11点多,网友@Arthur佳豪从长沙锦泰广场搭地铁2号线去往万家丽广场,列车快到芙蓉广场站时,一位母亲竟让儿子在地铁车厢角落里小便,顿时一股尿骚味袭来。“每个站点都有厕所,这位母亲只需要下车就能解决问题,这种行为实在令人反感!”

  该不文明行为传到网上后,众网友也是一片哗然。有网友认为,“小孩子尿急就要马上上厕所,不然就尿裤子了,但是家长应该用塑料袋处理一下。”另有网友表示,稍微忍一下就能进站,方便后照样能继续坐车。

  对此,长沙地铁管理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明文规定,禁止乘客在车站或者列车内随地吐痰、便溺等。“每个地铁站内都有厕所,地铁平均每2分钟能到一个站,可以下车去上厕所。2小时内出站,地铁是不会额外扣费的。”

  -记者 杨昱 实习生 胡玲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