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2017】酷派刘江峰:认真打造产品 提高用户体验

心月

2017年03月28日16:4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博鳌2017】酷派刘江峰:认真打造产品 提高用户体验

  【环球科技3月25日博鳌报道 记者/心月 摄像/樊俊卿 后期/花争】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于今日正式开幕,此次论坛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版块。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表了主旨演讲。

  3月25日下午,环球网邀请到了酷派CEO刘江峰做客环球网与人民网的博鳌访谈间。刘江峰向环球科技记者表示,第一次代表酷派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主要是受到了人工智能等方向话题的吸引。

  刘江峰表示,酷派有个五年的目标,希望在五年内回到智能硬件行业的第一阵营。目前酷派还在转型期,从自己接掌酷派到现在,大概7个多月的时间里,从整个公司的组织架构、流程梳理、产品重新定义、品牌的重新规划、渠道的构建,尤其是进一步清晰了公司战略,酷派想要用几年的时间,认认真真的打造好产品,提高用户的体验。

  以下为专访实录:

(责编:夏晓伦、刘然)

推荐阅读